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 组织观看视频《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管理员    来源:

4月27日,江门检测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观看视频《厉害了!我的国》。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视频讲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

巨大的成就激荡了我们所有党员们的心,同时也给了我们强大的动力。我们无比振奋地看到祖国如此强盛,在科技、国防等领域大力发展的同时还不忘百姓的生活,通过精准扶贫使全中国人民共享小康生活。

大家都说影片展现了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的辉煌成就,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的为人民谋幸福的决心。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各自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江门检测院  雷恩明撰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