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组织全体员工走红路加强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

今年初我院工会委员会改选,新的工会班子希望要加强工会的作用更好地配合院的工作。按照这个思路,为了让员工们更好地服务社会、更加主动地工作。工会委员会决定今年的春游要结合红色教育开展,让全体员工接受一次党史学习,体验党员们的“两学一做”教育。

5月19日,我们全体员工来到广州的黄埔军校旧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农民运动讲习所等三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在现场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和革命历史故事深深地印在每个人的脑子里,艰苦朴素的精神和拯救苦难的中国人民不畏牺牲的坚强意志激励着每一个人。

经过一天的学习,虽然天气很热,但是员工们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反而大家都热情高涨,很愿意接受这种模式的教育学习,纷纷表示经过今天的学习,加强了“四个自信”,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道理,今后一定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耐心客气的对待每一个客户。

                                                                                                    江门检测院 雷恩明 供稿

                            2018.5.22江门检测院组织全体员工走红路加强服务意识.jpg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