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节日工作的特检人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

2018年6月28日,将是江门人期盼已久的日子——深茂铁路开通运行。深茂铁路是江门融入大湾区的重要交通干线。出入站台的电梯验收是该条线路通车前各项验收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广铁集团的要求,由于整体工程验收项目的调整,原本安排6月21-22日安排的电梯验收不得不提前在6月18日前完成,前期站台基建工程的延误,导致电梯的安装不得不延迟,按照铁路开通验收的标准,凡验收未达到安全标准的站台将暂停投入使用。江门市政府、局领导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压到特检院身上,正值端午假期,如何完成这项艰巨任务?负责此项工作的邹伟同志组织大家迅速行动立即制定检验方案,一边是市民出行的便利,一边是市民出行的安全,不能因为电梯的验收不达标而影响整个线路的开通。一方面同电梯安装单位沟通了解工作进度并要求深茂铁路运营公司全力配合安装公司加班加点安装,保证电梯现场具备验收条件,根据江门境内四个站的不同情况,哪里具备条件先去验收哪里。另一方面组织特检院检测人员随时待命。一场紧张有序的电梯验收大会战就这样拉开序幕,兵分四路针对江门境内的双水镇,开平站,台山站,恩平站共4个新站点共20台电梯进行现场检验,6月17日顺利完成开平、台山站的验收,6月18日完成双水、恩平站的验收并在用户希望的时间内出具检验报告,得到用户好评。

这就是特检人的精神,当人们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时,特检人却毫无怨言地奋斗在检测一线工地守护着人民的安全;当人们在假日游山玩水时特检人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当人民需要他们时,他们的身影就出现在那里,他们愿舍小家,顾大家,值得敬佩的特检人。为了大家出行的安全他们默默无闻奉献自己青春,静静守候自己的岗位,勇于担当,毫无怨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为服务广东经济发展,为平安江门,江门特检院在行动。

 

江门检测院邹伟供稿


QQ图片20181015085614.png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