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积极配合深茂铁路的准时通车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管理员    来源:

2018年6月28日,是江门人期盼已久的日子——深茂铁路开通运行。深茂铁路是江门融入大湾区的重要交通干线。出入站台的电梯验收是江门市能否准时加入该线路运营的大前提。

按照铁路开通验收的标准,凡验收未达到安全标准的站台将暂停投入使用。江门市政府、江门市质监局的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我院准时完成深茂铁路各站台的电梯验收,确保江门市各站台能按时加入运营。广铁集团请求我们院将原本安排6月21-22日的电梯验收提前在6月18日前完成。经过和电梯安装单位以及深茂铁路运营公司的协商, 6月17日(父亲节)要开展开平站和台山站的电梯验收,6月18日(端午节)要开展双水站和恩平站的电梯验收。恰逢父亲节和端午节两个重要节日,不仅仅是检验员能否牺牲假日休息的问题,而是需要家人理解和支持的问题。我院领导动员机电检验员们要积极配合大湾区的行动,让家里人理解这次节假日加班检验的重大意义,并且组织了以党员带头的各个检验小组按时奔赴双水站、开平站、台山站和恩平站,大家表示为了配合江门各站台的准时开通都愿意放弃假期来完成检验任务,并且做好家里人的思想工作,顾全大局。

经过大家的努力和辛勤的劳动,6月17日完成了开平站、台山站的验收,6月18日完成了双水站、恩平站的验收,而且在第二天就出具了检验报告,深茂铁路运营公司和电梯安装单位都给予了我们高度评价“江门速度顶呱呱”。

这就是江门特检人的精神,我们有大局意识,为了大湾区的布局,当人们与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时,我们工作在工地,守护着人民的安全。我们勇于担当,毫无怨言,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前列”, 为大湾区的建设,为江门平安,江门检测院积极行动。

 

江门检测院 邹伟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