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顺利完成开平一重点工程锅炉水压试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2    作者:管理员    来源:

 

近日,江门检测院顺利完成了瀚蓝(开平)固体废物处理有限公司、开平市固废综合处理中心一期一阶段PPP项目的锅炉水压试验工作。

开平市固废综合处理中心作为开平市城管局与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是江门市第一个固废综合性处理中心,该项目占地面积约500亩。作为核心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总规模:3×300吨/日的焚烧炉+1×15MW的汽轮发电机组+1×9MW的汽轮发电机组,所有土建工程和公用系统一次性建成。项目分两期,目前进行的是一期一阶段(1×300吨/日的焚烧炉+1×15MW的汽轮发电机组)的施工工作。

该项目为开平市重点工程,工程量大、工期紧、任务重,设备结构复杂,本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成专业技术骨干队伍,精心做好工作计划方案,结合企业需求,积极配合做好科学安排、合理组织,加班加点配合施工单位高效完成了该节点工程的验收。

本院发挥特检队伍的专业水平与敬业精神,给工程提供了的安全保障与优质的服务,为下一阶段工程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并获得企业的高度好评,有效地提升了特检队伍的良好形象。本院将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技术力量,持续发挥高效的服务质量。

(江门检测院 供稿

2019.2.22江门检测院顺利完成开平一重点工程锅炉水压试验工作.jpg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