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热情为市民解答旧楼加装电梯技术难题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管理员    来源:

10月10日上午,一市民咨询有关旧楼加装电梯的技术问题,省特检院江门检测院陈发坚院长带领电梯技术专家组热情接待了咨询的市民。专家组认真查看、分析了市民的电梯设计方案图纸,详细解答了该方案通过搭建爬梯作为电梯救援通道的技术疑惑,解决了该市民的电梯设计有关技术问题。该市民十分满意并对江门检测院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蓬江区群众加装电梯热情高涨,江门检测院已电话接待有关咨询8宗,现场接待群众咨询5宗,接待人员耐心地了解并进行专业解答,成功地解决了群众加装电梯的有关技术疑惑及难题。江门检测院表示,往后继续以“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理念帮助群众解决旧楼加装电梯的有关技术问题,同时做好电梯安装监督检验(验收)工作,发挥技术力量,为蓬江区旧楼加装电梯事业添砖加瓦。

(江门检测院 梁翠莹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