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

12月13日,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精神,江门检测院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和《榜样4》专题节目。

DSC_0004.JPG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并以党小组互动交流分享形式,一起讨论了网上展馆和《榜样4》的观后感并同时开展了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与交流。  

这次爱国教育主题学习,让党员们看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示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同时让给大家看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典型更是一种政治力量,指引着我们江门检测院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更好地做好特种设备事业,把每个共产党员身体里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

(江门检测院 刘颖锷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