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助力华泰花园小区旧梯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管理员    来源:

12月中旬,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对蓬江区农林西路101号的华泰花园小区的1台旧梯改造项目进行了监督检验。为确保该电梯能及时安全投入使用,解决老人和小孩爬楼梯出行等难题,我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要求,为群众及时排忧解难。

华泰花园小区是江门市的老旧小区之一,该小区中的6部电梯安装使用已经超过20年,属于老旧电梯。由于部件老化等原因,运行故障率高,多次收到群众的投诉。接到改造验收申请后,江门检测院立即派出资深的检验师到现场进行检验。此次改造的是一台1995年出厂的天津奥的斯品牌电梯(11层10站,载重1000kg),结合改造方案,检验人员秉承严谨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标准和规范的要求逐条逐项进行检验,不漏过任何一个细节和安全隐患。

检验工作完成后,检验人员组织施工方和业主代表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业主更多关切的问题,并对检验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要求及时落实整改,确保电梯安全投入使用。江门检测院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继续为江门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江门检测院 许晓林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