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模式
发布时间:2020-03-10    作者:管理员    来源:

3月9日,江门检测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亮旗帜,抗疫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当前江门市蓬江区是新冠肺炎疫情Ⅲ级防控区,党支部创新会议模式,由三个党小组分别采用“学习强国”APP的视频会议模式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会上,由各组组长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有关防控疫情部署通知要求等,激励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信念,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在特种设备的日常检验工作与市场监督管理的志愿工作中,展现担当,筑起安全线,为战胜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江门检测院 叶艳敏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