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团支部为抗疫献力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江门市市监局团委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建设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各团支部于4月27日开展了一次“我为抗疫献力量”的志愿服务活动。

江门检测院团支部五名团员参加了这次在江门市某专门生产口罩的企业的志愿服务活动。团员们带上了防护帽和口罩,来到包装车间,了解包装环节的要求后,大家就迅速地投入到工作中,有的人负责折纸箱,有的人负责将一袋袋的口罩装箱,有的人负责清点,有的人负责搬运。半天就将车间内的口罩全部包装好了。

看着堆得整整齐齐的一箱箱口罩,团员们都特别高兴这次自己能献力生产抗疫口罩,感觉到特别有意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江门检测院团支部的团员青年始终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江门检测院 戚颖茵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