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完成广东省首个内河智能港口首批起重机监督检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作者:管理员    来源:

723日至24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顺利完成江门市高新区公共码头一期工程首批共9台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和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监督检验工作,有效助力该码头加快建设进度。

江门高新区公共码头是广东省最大的内河港口,同时也是广东省首个内河智能港口。江门检测院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特种设备使用安全,迅速派出有检验大型起重机械经验的检验师团队依据现场情况制定严格的检验方案,并与使用单位和安装单位多次商讨,最终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并且确定检验日期。检验期间户外气温接近40,江门检测院检验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承安守正、厉新图强院训,始终发挥攻坚克难的特检人精神,顶着炎炎烈日开展检验工作,对主梁金属结构、支腿的连接和电路安全保护装置等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用标准砝码进行了载荷试验,给安装单位和使用单位提出了专业技术意见,排除了安全隐患。

江门市高新区公共码头建成后将使得江门市成为珠西乃至西江黄金水道的枢纽城市,成为大湾区物流网构建的水路主力。江门检测院将继续履行为特种设备守安全 为经济发展筑保障 为美好生活添和谐特检使命,持续为该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下载 (1).png

 

 下载.png

 

(江门检测院 陈卓林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