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参加 “迎双节送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

为深化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推动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共治共享,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派员参加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和蓬江区凤潮社区组织的“迎双节 送关爱”慰问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义工们分多个小组行动,探望社区里的32户失独、残疾等特殊居民。党员义工们带上月饼等礼品来到这些居民家中送上节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生活困难、并提供最新的疫情防护知识,叮嘱他们要经常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居民对党员义工们的到访表示感谢,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暖心行动。

   接下来,江门检测院将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一如既往积极参与爱心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倡导正能量,做好构建和谐社会的桥梁。

       


(江门检测院 陈健枢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