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开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作者:挂网员    来源:

贯彻落实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8月10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开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内容

一是由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江门院党支部书记陈发坚围绕纪律教育为主题,讲述了三点:(一)守政治纪律,筑责任自觉。(二)纪律融入身心,践行“两个维护”。(三)居安思危,以过硬能力开拓发展。

二是观看纪律教育视频。党员干部从《问道上杭守纪律》精辟阐述中领略严守纪律的历史意义,明辨纪律这把管党治党的尺子,更好地遵循和传承纪律严明的党风。

三是进行政治生日仪式。组织本季度“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明确政治自律,强调 “我”的自觉和服从,增强党员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坚定面对各种考验的信心,坚持守纪律、正作风,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的发展上,努力将江门检测院打造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为特种设备守安全,为经济发展筑保障,为美好生活添和谐。

wps1.png

wps2.png

 

(江门检测院 叶艳敏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