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江门检测院与企业以文体活动拉近距离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挂网员    来源:

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急企业之所需,江门检测院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和企业之间加强沟通,沟通形式多样化和多方位。

8月7日,江门检测院与某企业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本着增强友谊,切磋球技的原则,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搏,攻防上你来我往,气氛愉悦,最后以较微弱的差距结束了比赛,双方球员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

活动后,双方都觉得通过这样的文体活动,让大家受益良多:首先,参加球赛的队员都是双方平常在特种设备检验上有接触或者有密切联系的人员,通过这样的文体活动,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有利于相互之间互相沟通,在工作上互相配合更上一层楼。其次,有利于企业员工加深对特种设备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再次,提升大家的体育热情,增强凝聚力,强健体魄,并且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相关的活动。

 

wps1.png 

(江门检测院 苏桧武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