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助力恩平市成功举办叉车司机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挂网员    来源:

11月4日2020年恩平市叉车司机操作技能竞赛在恩平市沙湖镇成功举办,得益于江门检测院的鼎力相助。

按照江门市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要求,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恩平市总工会委托江门市特种设备协会承办2020年恩平市叉车司机操作技能竞赛。江门检测院派出以林达旋总工程师为首的团队精心策划以及指导江门市特种设备协会人员共同准备了这一次的技能竞赛。

竞赛当天绕桩搬运、叉车码盘、宽货过窄门等三个竞赛项目同时进行,场上的叉车穿梭在赛道上,迂回在桩杆之间,高超的技艺引得场外的观众喝彩声此起彼落,非常热闹。经过一天的竞赛,终于决出了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5人的好成绩2020年恩平市叉车司机操作技能竞赛也圆满地拉下了帷幕。

江门检测院组织和技术支持得到了恩平市总工会的高度赞扬江门检测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扶持地方政府开展特种设备相关的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wps1.png 

wps2.png 

(江门检测院 雷恩明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