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挂网员    来源:

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14日上午,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党支部联合金溪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文明自我、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志愿服务重点清理了金溪社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和小巷,对废弃物及暴露垃圾彻底清理,不留卫生死角。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配合,有的用扫把将路面垃圾集中成一堆,有的用垃圾铲将垃圾收集到垃圾车上,有的从绿化带夹出塑料袋、饭盒、玻璃瓶、烟头等垃圾,分工合作,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清扫活动,江门检测院党员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在提升志愿服务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自觉保护环境卫生意识,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

 image.png

 

(江门检测院 陈健枢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