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多举措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挂网员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多举措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

一是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宣传贯彻。11月以来,江门检测院开展了“乘势而上、感恩前进”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在主题党日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委员带头参加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举办的党性教育培训班活动;党员干部每天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每人每天自觉获取40分以上;党员每月参加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线上专题考试;党员自觉撰写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感悟,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实际工作深入调研。通过 “插旗亮牌”党建季度考核,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提升方向和举措,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召开行风监督员会议,认真聆听企业对江门检测院的意见和建议,正视存在问题,刮骨疗伤;利用常规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干部的所思所想,真正关心关怀每一位同志;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社区的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的创文建设添砖加瓦。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务求工作实效。党支部每季度认真做好党建工作总结和考核自评,目前已在精心策划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收集群众、企业、党员干部的宝贵意见,作为发展的鞭策;以党建引领业务,注重于工作实效,利用强大的专业技术力量积极配合市局开展各项专项检查等工作,高质量检验检测企业的特种设备,多次查找出危险隐患,为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使用保驾护航。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将竭力提升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江门检测院 叶艳敏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