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积极参与开发江门市市场监管局的特种设备智慧监管系统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挂网员    来源:

2021年12月25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派员参加了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江门市特种设备智慧监管系统技术分析交流会。

会议介绍了智慧监管系统目前的建设情况和简单的系统操作,同时也提出了系统建设目前所遇到的难题。江门检测院代表针对特种设备监管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两个方面,提出了与省院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和广东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管理平台数据对接的建议,这样既能配合市局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改革和建设的要求,同时也能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跨城通办”,充分利用和发挥该平台优势,搭建网上报名服务平台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该建议得到了会议专家们的认同,并要求江门检测院配合完成这项工作。江门检测院将安排人员协助软件开发工程师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该特种设备智慧监管系统可更加完善地监管到江门市特种设备的安全,提供一系列便民措施,江门检测院将积极配合市局做好系统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服务至优的发展方针精神,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江门检测院 刘颖锷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