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和工会走访慰问患病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挂网员    来源:

1月11日,江门检测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发坚,副书记雷恩明分别前往2名患病职工朱国焕、陈树斌家中慰问探望,并送上工会慰问金,同时也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陈发坚向朱国焕转达了党支部和工会的关怀,详细询问和了解朱国焕同志目前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和治疗效果、十分关心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经济情况,并叮嘱他安心养病,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朱国焕同志十分感激党支部和工会的关心,表示一定要战胜病魔,早日返回岗位贡献力量。

雷恩明探望了已退休的患病党员陈树斌同志,带去了党支部和工会的亲切问候,陈树斌同志高兴地说:“有党的关怀和单位的支持,我心满意足,啥也不怕,十分感谢单位的牵挂。”。

一直以来,江门检测院工会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的生活,每逢节日,必定探望病困的在职和退休职工,发挥职工“娘家人”职能,为职工排忧解难,传承友爱敬老的优良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促进职工与院共同成长。

 wps1.png  

(江门检测院 梁翠莹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