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省局副局长王少华一行到江门检测院造船起重机械省站基建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挂网员    来源:

1月26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少华一行到广东省质量监督造船起重机械检验站(江门)基建现场指导工作,省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罗志群参加指导工作。

王少华一行认真听取了建设方人员的介绍,对基建规模、建设进度、建设过程中使用方和业主方、建造方的沟通等方面进行了解,对于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场所规划布局工作,规划要严谨细致,以达到充分利用和发挥省站场所的使用效能;二是要与承建商多沟通,加强监控保证建设质量;三是要做到节省开支,遵守程序办事,廉洁自律。

广东省质量监督造船起重机械检验站(江门)的建造在省局、省院和当地政府部门以及市局的热切关心下,按照计划如期推进,承建商承诺抓紧工期进度,预计今年年中会达到交付条件。

(江门检测院 刘明锋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