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召开2021年度机电类特种设备检验技术交流与提升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挂网员    来源:

2月26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在院本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机电类特种设备检验技术交流与提升会议。会议由机电技术负责人邹伟主任主持,陈发坚院长及机电类全体检验人员参加。

会上,陈发坚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鼓舞大家新的一年要增强信心、积极主动学习提高检验技能和服务水平,利用此次宝贵的集中学习机会,深入沟通和交流,解决实际检验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邹伟总结了2020年该院检验工作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同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邹伟还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新版质量体系中的岗位职责及检验质量目标,并明确了旧楼加装电梯救援通道及紧急对讲等项目的具体检验要求。随后,质管办许晓林对去年机电类检验质量监督抽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纠正及改进措施。下午,机电室的陈亦森主任、林文仔主任、罗计委主任结合实际检验案例和相关标准法规,分别对电梯、起重机械、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检验中遇到疑难问题进行分析,大家纷纷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并对大多数问题形成统一的认识和处理意见。

本次技术交流与提升会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学习,进一步树牢了检验人员的质量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实现检验质量和服务能力的全方位提升,为江门检测院打造成为政府放心、社会信赖、员工自豪的一流检验检测机构夯实强有力的技术基础。

 

 

(江门检测院 许晓林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