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履职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挂网员    来源:

3月22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履职责”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陈发坚通过讲党课,带领党员回顾党史,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做表率。

陈发坚同志同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一是早准备早谋划,把学好党史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小组,保质保量开展活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自觉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指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发展的全过程,优化党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促进特检工作的有效提升。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激发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坚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彰显新的担当。

(江门检测院 叶艳敏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