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市市监局谢少谋局长一行到江门检测院造船起重机械省站基建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挂网员    来源:

4月6日,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谢少谋局长一行及新会区会城街道办党委成员一行在承建商人员陪同下到广东省质量监督造船起重机械检验站(江门)基建现场指导工作。

谢少谋认真听取新会区会城街道办党委成员的介绍,对基建规模、建设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解和指导。之后又和承建商和使用方交流,对建设过程中承建商和业主、使用方的沟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解并给出建议。

谢少谋作了指示:一、为了尽快发挥省站的社会效益,使用方和承建商需紧密沟通,抓紧进度,造船起重机械省站使用场所在本年9月1日前完成交付并开始进驻。二、要做到节省开支,遵守程序办事,廉洁自律。江门检测院陈发坚院长表示一定遵循谢局指示,与承建商加强沟通,做好进驻前的设备搬迁安装以及人员布置等准备。

广东省质量监督造船起重机械检验站(江门)的建设在市局和当地政府部门的热切关心下一定会按照计划如期推进,预计明年7月会达到正常运营。

                                             

(江门检测院 刘明锋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