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开展现场学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挂网员    来源:

5月20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党支部组织五邑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团员和中层干部共50人参加活动。

在参观新会区林锵云故居及展览馆中,聆听了林锵云同志在抗日战争时期,率领珠江纵队抗击日、伪军,除奸惩恶,摧毁敌伪政权的英勇事迹,大家感受到林锵云同志为党的事业拼命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学习弘扬林锵云同志爱党爱国爱民和忠诚廉洁的优秀品质。在双水基背抗日纪念公园,大家聆听了现年82岁的余老伯用亲身经历讲述基背村村民抗击日寇的故事。在纪念碑前,大家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先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为特种设备检验事业发展奋力拼搏。

(江门检测院 叶艳敏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