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助力江门创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挂网员    来源:

65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到结对的金溪社区开展创文提质专项卫生整治活动。

在做好了个人防疫前提下大家争先恐后投入金溪社区卫生整治活动,有的同志清扫路面的落叶和垃圾,有的同志拔除杂草,有的同志深入草丛中把垃圾夹取出来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都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虽然满头大汗、衣服被汗水湿透,但是大家还是坚持将收集到的几大袋垃圾送到垃圾分类站。金溪社区群众对江门检测院同志们的幸福付出高度赞扬。

接下来,江门院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双报到、双服务”行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义工活动,争取为江门市发展贡献广东特检力量。

(江门检测院 雷恩明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