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开展多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挂网员    来源: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日子,在当天早上江门检测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共青团员等集中观看了天安门广场上隆重的庆祝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我们都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创建的伟大成就而高呼,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带领党员们在最近以来做了很多工作。

6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到结对的金溪社区开展创文提质专项卫生整治活动。

积极开展“双报到、双服务” 义工活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江门市文明卫生工作贡献力量。

6月7日,江门检测院党支部派出一名党员参与江门市全民核酸检测维持秩序义工。从晚上10点工作到深夜1点多,认真负责地协助医疗工作人员做好人员名单核实、人员登记、秩序维持等工作,有条不紊的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完成了该区的核酸检测工作。

f92c5236-3377-4456-a8ff-b75252d3d49f

5月20日,江门检测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和中层干部共50人参加五邑党史教育基地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新会区林锵云故居及展览馆中,聆听了林锵云同志在抗日战争时期,率领珠江纵队抗击日、伪军,除奸惩恶,摧毁敌伪政权的英勇事迹。在双水基背抗日纪念公园,大家聆听了现年82岁的余老伯用亲身经历讲述基背村村民抗击日寇的故事。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向先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重温了入党誓词,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4月7日,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党外群众共65人开展“红心向党·礼敬英烈”党史诵读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在网上祭英烈、集体诵读红色经典诗文《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敬读“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碑”碑文、分享碑文背后的党史故事以及观看《隐蔽战线英烈祭》系列视频等方式,追忆革命伟迹,弘扬革命烈士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http://www.jmsei.org.cn/uploads/1/image/public/202104/20210413155355_8yen9lji19.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江门检测院党支部不忘退休党员同志的贡献,陪同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代表一起探望老党员和患病党员,将暖心关怀送给这些曾经为革命特检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

6月23日下午,到达退休老党员陈树斌同志的家中送上慰问金和亲切问候,感谢他曾经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积极面对疾病,祝福他尽快康复。陈树斌十分感激市局机关党委的关心和慰问,感谢江门检测院党支部日常的照顾。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在6月21日开展“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雷恩明讲了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讲述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勉励全体党员学习共产党员先烈们的坚强意志和不忘初心,多为群众办实事。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派出3名青年加入江门市市场监督局歌唱队伍参加江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歌颂中华”歌咏比赛活动,荣获二等奖。

江门检测院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生日之际,在市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和开展多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带领基层党员和群众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党爱国,正风拓业,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为特种设备安全使用保驾护航,以丰硕成果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强国有我》

跟紧党中央,奋争谋国强。

霸权欺我族,血肉筑钢墙。

(江门检测院 雷恩明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