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协助开展台山市电梯维保质量双随机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挂网员    来源:

8月16日开始,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积极协助台山市市场监管局,安排检验人员赴台山开展电梯维保质量双随机抽查工作。

江门检测院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动员会,与会人员对抽查内容进行讨论,制定了相应的检验方案。会议要求:一是抽查人员要落实岗位责任制,尽职履责,做好此次抽查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双随机一公开的抽查检验程序和作业细则;三是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严禁出现“吃、拿、卡、要、报”等行为;四是严禁不作为、乱作为,做好数据保密工作。    

    接下来,江门检测院将积极协台山市市场监管局,提供技术支持,切实履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职责,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确保顺利完成抽查工作。

(江门检测院 罗计委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