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省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罗志群一行到江门检测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挂网员    来源:

    9月1日省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罗志群一行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调研指导工作。

罗志群一行到广东省质量监督造船起重机械检验站(江门)基建现场指导工作。在基建现场,罗志群详细察看并认真听取建设方人员的介绍,对基建进度表示满意,指示江门院要与建设方紧密沟通,争取顺利交接使用。接下来,罗志群等与江门院班子进行常规谈话。江门院班子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廉政风险防控、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机构改革等方面全面汇报江门检测院的情况以及构思和展望

次日早上,罗志群等与江门院部分职工举行群众座谈会。座谈会上,罗志群和江门院各部门的职工在工作、思想和生活上展开谈话,江门院职工积极发言,对各自情况详细交流,通过自述和问答,省院领导仔细聆听基层群众的心声,基层职工也切身感受到省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

江门检测院在省院支持和关怀下,在改革时期按照上级指示做好各种部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wpsB847.tmp.png

(江门检测院 刘明锋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