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江门检测院完成隔离酒店电梯检验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挂网员    来源:

5月12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完成隔离酒店电梯定期检验工作。

江门检测院接到隔离酒店电梯的定期检验申请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优先安排,派出了由党员同志和检验师组成的检验小组检验小组立即与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以及当地防疫职能部门联系,约定检验时间,待各方一切准备就绪,立即前往隔离酒店。由于检验当天恰逢暴雨,检验人员身着淋湿的鞋袜处于闷热的防护服内,汗水产生的水蒸气蒙在防护镜上使检验难度增加,检验时间变长。检验人员克服困难和不适,深入电梯机房、轿厢、轿顶、井道、底坑等检验现场,严格按照电梯检验规程的要求,对酒店电梯限速器、安全钳、空载上行制动等逐一试验,还对电梯控制柜、应急救援装置、钢丝绳、制动器、紧急报警装置和电梯门系统等安全部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验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发出了整改意见

接下来江门检测院将继续不断深化服务意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使用,筑牢江门地区疫情防控阵地。

wps1.jpg 

wps2.jpg 

(江门检测院 张文耀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