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资讯
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伟一行到江门检测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挂网员    来源:

5月19日,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总经理刘伟一行到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调研指导工作

刘伟查看了江门检测院办公场所和实验室,仔细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关于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工作等情况的汇报,江门检测院的工作给予肯定,作出四指示一是在省党代会期间,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汛情防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一门心思谋发展,发展促改革,改革保稳定。三是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积极拥护支持改革,以行动支持改革,以成效验证改革。四是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党建融合,真正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把党的政治工作摆在首位。

江门检测院将贯彻落实此次工作指导意见,以党建引领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确保安全生产,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队伍稳定,做好改革准备工作,为地方贡献专业技术力量。

(江门检测院 雷恩明 供稿)




版权所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江门检测院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48号

电话:0750-3286115粤ICP备180835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70302000464号